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貼幾張去仁愛鄉中正部落推廣自由軟體的照片

大概在一個星期前
也就是1/30 1/31號的時候
我被老師請託參加了由健承數位所主辦的偏鄉教育宅即便活動
於是我們就帶了幾台募集的二手電腦,拔掉硬碟,再加上我們自製的cyut版隨身碟系統
就這樣我們到山上去啦!
























































































































雖然我花了一些時間製作簡報
不過最後卻沒什麼派上用場
原因是因為這群孩子都還太小了
什麼作業系統、軟硬體都不知道
更別談論關於自由之類的問題了....

對了
這些大學志工們總是讓我很敬佩
我這個人實在沒什麼熱誠從事志工活動
不過他們卻都願意花自己的假期時間,到偏遠地方進行毫無金錢報酬的事情
這點是我非常敬佩他們的地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