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柔情鐵漢緯哥的情歌大賞

有人以為我只會聽搖滾樂
是個每天在家聽搖滾樂瘋狂甩頭的瘋子
其實不是這樣的啊
其實我也是個會聽愛情歌
邊聽邊在心中滴下血淚的真情漢子啊

以下八首歌是我最喜歡的情歌
其實不只這八首啦
只是這八首是我想放上來給大家聽的
那麼接下來我會在下面為每一首做個介紹

對了
我沒有放任何艾略特史密斯的歌
知道我聽歌習慣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愛死這個歌手了,而且他寫的情歌都曲曲動人
那為什麼我沒放呢?
因為我太愛他了
所以我之後要為他做一個特別精選
嘿嘿嘿....

ps:我已經決定下一個主題了,下一個主題是"系學會的心聲大賞"









Beck-Everybody gotta learn sometimes
看完王牌冤家的人聽到這首歌一定很感動
真的是很棒的一首情歌啊
我需要你的愛,有如陽光一般
阿...

My Bloody Valentine-Sometimes
這首可能是大家聽的最不習慣也覺得最吵的一首
可是各位同仁啊
這首是名副其實非常優美的一首情歌啊
連蘇菲亞柯波拉都把這首歌放在"愛情不用翻譯"電影裡面當配樂
這種稱為鞋瞪音樂的東西
其實你願意欣賞的話你會感受到它的夢幻的

Emmylou harris-a love that will never grow old
斷背山的歌曲之一
聽了又讓我想起那哀傷無奈的戀情
以及西斯萊傑靦腆憂傷的微笑
嗚....萊傑....一路好走....

The National-Slow Show
The National的歌我有多愛就不多說了
後面那段"在我見到妳之前對你魂牽夢繫了二十九年"的告白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Dave Matthews-Where are you going
一句"妳所在之地就是我所屬之地''
真是癡情的男人啊
就跟我一樣


Aaron-Little love
法國帥哥雙人組樂團的情歌
別擔心,生命很簡單的

Brolen Social Scene-I'm still your fag
這首歌其實我和前一首Lover's spit掙扎了很久
最後聽到一句"這次我緊抓著你的制服不放,因為我無法自拔"
就打贏了歌詞裡有口交的Lover's spit....

Queen-Love of my life
要談情歌這首歌怎麼可以不上榜?
這麼令人心碎的歌曲
這麼讓人感動的歌聲
皇后的主唱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