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Bon Iver的專輯真的很好聽

今天才拿到手


但是我就愛上這張專輯了


聽了好幾遍


真的很舒服


就像是森林版本且孤獨一點的傑克強森


先貼一首歌來


之後再把整張專輯拿上來聊


Bon Iver -- Lump Sum





















Sold my cold knot
賣掉我那些冷酷的心結
A heavy stone
一塊心中的巨石
Sold my red horse for a venture home
賣掉我的紅色寶馬換來嶄新的家
To vanish on the bow --
來消失在弓上
Settling slow
緩慢地沉澱下來

Fit it all, fit it in the doldrums
安穩於此,適應在意志消沉的氣氛
(Or so the story goes)
大約故事結束了
Color the era
為時代著上色彩
Film it's historical
拍出它的歷史

My mile could not
我心中的距離無法
Pump the plumb
探測清楚
In my arbor 'till my ardor
從我的心軸到我的熱情
Trumped every inner inertia
吹響了每一份內心的惰性
Lump sum
一次付清

All at once
突然間
Rushing from the sub-pump
從後分泵盛湧而出
(Or so the story goes)
大約故事結束了
Balance we won't know
我們不會知道的平衡
We will see when it gets warm
當它暖活起來後我們就會看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