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Ezgo8倒數兩天釋出

經過了四個月左右的開發聚會
Ezgo8的正式版本終於要在20號推出了

這次的ezgo8可以說是聚集了許許多多年輕新血的傑作
不論是美工、程式、設計、打包等等,都是由許許多多對著自由軟體頗有熱誠的年輕人所參與製作
大家好好的暑假都沒出去,投入大量的時間和心血在製作著Ezgo8。

ezgo8比起ezgo7多了好多好多的進步和修改
並且也有了不同的貼心設計
比起"製造一個好用方便的新手系統" 這個目標更是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大家今天從早上開始就待在忠孝新生附近的Youth二樓,一直待到店員趕人走
今天終於將整個ezgo8的外觀和Logo都定案了
許多的東西也可以開始進行或者是接近收尾

總之,這兩天就是開發的最後階段,大家會不斷地測試、製作、調整
我衷心期待著釋放那天的到來,以及之後的日子


4 則留言:

  1. 你們加油了
    我會專心當我的門神的~~

    回覆刪除
  2. 拜請拜請!
    門神降臨!
    鎮壓妖魔!
    懲奸除惡!

    回覆刪除
  3. 讚!!
    自由軟體的好...當官的不知道!!
    但台灣有你們這群熱心人
    真好!!

    回覆刪除
  4. 有時候我覺得當官的刻意去迴避這個東西
    很有可能是因為某種商業利益...但我也沒證據就是了
    謝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