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本質一定是花心男孩


先講個題外話


小白兔唱片行真的是好可怕的東西啊


一直讓我聽到新的東西


讓我又開始喜歡上新的東西


這次我又喜歡上另一個專輯了


全能才子Andrew Bird的專輯


被許多人讚賞為2007年最好的專輯之一


 


原本還想說根本沒聽過


結果一聽.....天啊


我又被打敗了,完全沒有免疫力


又腦衝血的跑去買了,不過還好這次博客萊就有賣了


不用花大錢像小白兔訂了XD


 


這種舒服輕鬆又豐富的音樂我真是太愛了


各位可以聽聽


短短四分鐘內這首歌是多麼的豐富


舒服豐富而又嚴謹製作的音樂


期待新專輯的到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