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人要是衰小,做什麼事都豪小


沒錯


我一直很相信標題那句話


而現在也發生在我身上了


為了去上早上節那個我一點都不想上的課


我精神不佳的出門前往


一路上騎著摩托車狀況就很差了


還想說會不會出事情


結果就真的出事情了


 


整條旱溪西路這麼長


就只有一個小地方沒有凸起的地方給人家踩


而我就剛好採到那一個洞


整個連人帶車掉了進去


看來威力彩正在等著我


因為我實在太好運了


 


連來幫忙的警察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說我剛好在警察間出名的"死亡公路"出事情


而且是最莫名其妙的車禍


還問我需不需要報警


我說:根本沒肇事者要怎麼報啊?


 


然後來幫忙拖車的人也笑了


幫我修機車的人也笑了


他們說這真是難得一見的意外


而且我身上沒有什麼外傷


車子拖起來之後也沒有大礙


難道是老天純粹想阻止我去上職業倫理嗎?


早知道就在家睡到自然醒打電動就好了


要是今天翹課就不用花個七百快弄車了


唉...


3 則留言:

  1. 對不起...
    我非常想要尊重傷者
    但是....看到這張照片
    我笑了...
    而且是笑開懷XDD
    (我能體會修車者、警察、拖車者的感受XD)

    這水溝還剛剛好塞住你的車呢!!
    你精神不濟的太嚴重了...歐比
    好險人沒有怎麼樣!

    你真的要好好的休息!!(拍拍)

    版主回覆:(10/30/2008 05:50:35 AM)


    你這可惡的史馬特

    回覆刪除
  2. 這可以申請國賠嗎??
    這讓我想到一爹那一次~
    真是莫名奇妙~

    版主回覆:(10/14/2008 03:17:06 AM)


    小QQ快來我家給我抱抱

    回覆刪除
  3. 旱溪這裡根本就是爛路出名= =

    還好老大您沒事~(鬆口氣)

    版主回覆:(10/30/2008 05:50:48 AM)


    不然我變成鬼了也要幹爆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