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2009年第一部優質好片-陌生的孩子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好看的電影了


自從黑暗騎士和海角七號上映完之後就出現了好片乾旱


許多的電影我連提起興趣去看都沒有


還有許多片我原本想看


看完後就感覺沒什麼,甚至有點失望


直到這部片出來了


 


一月了


一些要爭奪奧斯卡的好片也開始要慢慢出來了


我們影迷又可以大飽眼福了



 


克林伊斯威特導的片子


這傢伙果然是品質保證


已經好久沒看到劇情這麼飽滿這麼有張力的片子了


連我媽媽那個看電影沒啥品味的都看了稱讚不已


這部片子真的真的很好看


 


除了導演適當的氣氛掌握之外


女主角裘莉的演技也是沒話說


終於可以一刷之前專接爛片的恥辱了


她跟她老公最近可以說是好片不斷


我也很期待她老公的班潔明巴頓的奇幻旅程呢


 


總之


這是一部適合大家一起去看的好片


雖然看完會很難過


可是內心那種充實感動是很難得才有的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


 









1 則留言:

  1. 路過留個言。
    這次奧斯卡,我甚至懷疑裘布兩人會各得最佳男女主角!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也是超優好片!

    版主回覆:(01/02/2009 10:24:09 AM)


    提名有可能
    可是得獎有點難
    看看金球獎就知道
    今年還有米基洛克這匹黑馬呢
    女的則是凱特溫絲蕾

    導演則難分難捨
    大衛芬奇和丹尼包依是大熱門呢(兩個以前都拍視覺取勝的片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