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不!我的ubuntu怎麼下雨了??

奇怪?為什麼我的桌面下雨了?


3d


而且我拉視窗的時候還軟綿綿的


它是被雨淋濕了嗎??


3d2.jpg


這樣就算了


而且我莫名其妙就跑出了四個桌面


桌面變得像正方形一樣可以轉來轉去


視窗還變成3d的


多餘的視窗居然折到了下一個桌面


真是太神奇了史馬特


3d3


3d4


最重要也最詭異的是.....


為什麼我的視窗裡面會有魚在游泳啊@@????


3d5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ubuntu預設的桌面特效系統


哈哈


真是漂亮又好玩


轉來轉去的桌面讓我想到了一首歌


老師音樂請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烏本土桌面有好多個


第一個桌面在打作業


第二個卻在看A片


轉吧轉吧烏本土桌面


把好康A通通藏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