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twitter的簡單教學

奇怪,明明twitter就很簡單
但是大家一看到英文就說喔好麻煩好難
所以我決定在這邊來寫一個如何使用twitter的教學
讓大家知道這有多簡單用

1.加入會員

首先到我的twitter
http://twitter.com/aa33002

然後有個大大綠色join today的鈕,按下去之後就可以開始註冊啦


Screenshot.png


Full name就寫你的中文名字就行了(你要英文我也不反對啦)
username和password就用你無名或是你即時通帳號密碼就行了
然後寫下e-mail這樣就成啦
最後把圖片的字打在Type the words above旁邊
就完成了


Screenshot-1.png

2.follow大家
然後到我的網頁去
在我的圖片下面有個follow的按鈕
按一下就可以follow我的話
不想follow我的話,右邊有個following的選項


Screenshot-2.png


按下去之後你可以看到所有我們班使用的人
你可以去follow他們


Screenshot-3.png


 

3.到home來看
當你follow別人之後
你按一下上方home的按鈕
會看到你所有朋友的話都成為條列式按照時間排下來
你可以一個一個看
以後他們在自己的網頁更新,你也可以在這裡看到
再按一次home就是更新頁面


Screenshot-5.png

4.到setting來設計版面

按下setting之後
你可以按design來設計自己的版面
也可以按左下角Change background image把自己的圖片傳上去當背景
按下picture則可以把自己的照片上傳當辨別身份用


Screenshot-4.png




就是這麼簡單!
以後大家就可以隨意發表自己的心情
或者是看大家發表了什麼
並且直接在自己的網頁回別人的話
非常的方便又簡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