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別了!我的烈火戰車!

moto_0088.jpg


就在今天,我與我的烈火戰車正式道別了


這台烈火戰車是我人生第一輛摩托車,也是我人生第一筆薪水買下來的,當時價值一萬六


他從我高中上大學開始就陪伴著我,並且三年來不離不棄,經歷過風風雨雨


 


陪伴我參與人生第一次夜奔


陪伴我第一次自己騎摩拖車到外縣市


受過大小無數的傷害


車禍.jpg


相片0101.jpg


陪伴我征服沙場,勇闖天下


我在賽車場.jpg


不過,直到最近,我開始漸漸感覺他的生命要終結了


馬力越來越弱,吃油量越來越大,而且聲音也越來越大


這時我就知道,他的服役期間要結束了


 


於是就在今天,在辦好一切手續之後,我正式將車交給了車行


給車行時剛好把所有油都用光了


moto_0089.jpg


其實他的油錶也出問題,而儀表板也下陷


總之,看著這些熟悉的傷痕和問題,我不由得感傷了起來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這些東西了


 


再見啦!我的烈火戰車!感謝你陪伴我三年的時光!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一部很棒的車!別了!


moto_0090.jpg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要改換成烈火戰車X啦!!



 


2 則留言:

  1. 你真的換這台的話!! 找一天借我騎騎!哈哈哈~我要騎去載東海妹

    回覆刪除
  2. 這台車也太屌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