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這部日劇真是太屌了


http://blog.xuite.net/kfc98000/rb/22628412


這一部是我現在看的日劇


這真是非常屌的一部日劇,光是第一集就把一堆推理劇婊的體無完膚


故事是在講說一個要按照偵探小說故事老梗來進行的推理小說世界


所以這裡面的設定和進行都要按照正統推理小說來進行



有好多地方我看了哈哈大笑


首先,男主角一定要是年輕的跟警察無關的人


然後,身為配角的老鳥刑警自己就跟新來的菜鳥女刑警說"我不可以太聰明,我一定要是那種總是做錯誤推理抓錯人的刑警,這樣男主角才有事做"


而且那個老鳥刑警還跟菜鳥女刑警說"像妳這樣的角色就是要比老鳥聰明,然後最後和男主角發生戀愛關係才行"


還有


要抓人都刻意不抓美女,菜鳥刑警問為什麼,老鳥刑警就說,像這樣的美女八成都是兇手,如果我現在抓了,那男主角要幹麼?


 


目前止看完第一集


已經有很多令人拍案叫絕的老梗發生


尤其是到最後


男主角得意的說已經找到兇手了,要請大家集合


然後等他一到現場,發現相關的只有兩個人,他整個人都囧了


趕緊跟身旁的女刑警說"這樣怎麼行啊??這樣嫌疑犯只有兩個人?妳至少要五個人以上啊!"


結果最後找了一堆不相關的人,連送拉麵的和從來沒出現過的人都出來


這裡我真的哈哈大笑了許久


 


總之


推薦大家能夠看看這部


可以看到很多諷刺的劇情和拍案叫絕的老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