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天外奇蹟-又一次的驚奇與感動


網路上有許多率先看過的影評


看完之後有兩種反應,一種是拍手叫好,一種是感動的流下淚來


就這樣,我抱著期待的心情今天去看了這部天外奇蹟


在開頭的小短片播放完畢後(好像從瓦力開始就有這種東西出現)


故事就隨著黑白影片畫面展開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動畫片會讓我感動的


不知道是因為經歷的生活多了,還是體驗的人生比較多了


原本我年輕一點會不為所動的橋段,居然現在會讓我感到些許的鼻酸


而且這還是一部動畫片耶@@


 


只能說,皮克斯的功力真的強


皮克斯出品的都是品質保證


這次是第一次用一個老人來當作主角


雖然老人常常臭著臉,不過卻依然很討喜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看的經典老爺車,男主角也是這麼樣的一個老人


 


片中真的有不少令人感動或是鼻酸的橋段


也有很多令人捧腹的場面


一個動畫片能夠如此牽動觀眾的心情,比今年許多號稱大片,結果難看到不行的真人電影還要強太多了


 


不要因為是動畫片就覺得是小孩看得,很幼稚不想看


真心推薦大家一起來感受這部奇妙的動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