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真實事件

這是昨天晚上我當舍監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男:為啥民進黨要反對一中市場?一中很好啊

我:.........你真的知道一中市場是什麼嗎?

男:不是一中街嗎?

我:...................你是開我玩笑的吧?

男:阿不是一中街是哪裡?

我:你真的以為是一中街嗎?還是開我玩笑的?

男:不是一中街嗎?不然還有哪裡叫一中?

我:你......所謂的一中市場是開放大陸學歷來台灣,不是什麼一中街.我問你,民進黨花這麼多廣告宣傳在那麼多場合呼籲宣導,甚至是發起百萬人擊掌遊行在那邊逆轉勝,就是為了要反對一中街??我請問你一中街有什麼好反對的??世豪大雞排都用回鍋油太邪惡還是那裏正妹和帥哥太多謝長廷看不爽?你看看報紙這裡....."一中市場開放,年輕人的失業率將會節節攀升".如果是講一中街那豈不是很奇怪?是全世界的人都要來一中上班嗎?一中比google和科學園區還要好嗎?





那個男的現在只差我們一歲而已,是個大學重考生
我的感想是......你還是別重考好了,花那幾十萬來重考我實在看不到什麼未來.....
年輕人多看看新聞,不要只在那邊星光幫和黑澀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