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All I Need-發人省思的事情


原本想要打一點影評
可是電腦一直處於清理磁碟狀態導致目前進度落後
所以先來寫這一篇好了

All I Need
這是一首電台司令的歌
沉穩低調的鼓聲帶領了前半部歌曲的基調
漂浮於背景的迷幻
不時出現的陰沉鋼琴聲
讓人開始墮入了一種空靈的狀態

中半部開始出現鐵琴以及基調越來越快的電子音效
帶領著聽眾情緒越來越高漲

後半段的音樂大爆發似乎將歌曲中一切壓抑的感情的釋放了出來
急驟的鼓聲,清脆的鋼琴聲,主唱的吟唱
讓這首低沉的歌有了最不同的結尾

一首淒美沉重並且華麗的歌曲
這部MV是電台司令和MTV的End Exploitation and Trafficking(終結剝削以及人口販賣)合作的歌

請仔細看看MV敘說的什麼事情
並且可能的話稍微留意一下畫面和歌詞的搭配
你會注意到這部MV多有涵義的


I'm the next act waiting in the wings
我是包覆在羽翼中等待的下一個動作
I'm an animal trapped in your hot car
我是困禁在你的火熱車體內的動物
I am all the days that you choose to ignore
我是那些你選擇不理會的日子

You're all I need
我只需要你
You're all I need
我只需要你
I'm in the middle of your picture
我在你相片的中間
Lying in the reeds
躺臥在茅草之中

I am a moth who just wants to share your light
我只是想要分享你的光芒的飛蛾
I'm just an insect trying to get out of the night
我只是試著想要衝破黑暗的昆蟲
I only stick with you because there are no others
我只為你深深著迷,因為再也沒其他人了

You're all I need
我只需要你
You're all I need
我只需要你
I'm in the middle of your picture
我在你相片的中間
Lying in the reeds
躺臥在茅草之中

It's all wrong
全都錯了
It's all wrong
全都錯了
It's all wrong
全都錯了
It's all right
全都對了
It's all wrong
全都錯了
It's all wrong
全都錯了
It's all wrong
全都錯了
It's all right
全都對了
It's all wrong
全都錯了
It's all wrong
全都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