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Go Slowly-一場夢

在上班前小睡一番的時候
我夢到了我國中的導師
她的名字叫做李瑞美,一個五十來歲的女老師
她的脾氣很不好,而且講話很衝
可是她卻是我目前求學生涯最為學生著想也最有熱誠的老師之一
我已經好久沒跟她連絡了,自從畢業就沒有
我還記得她是跟我一起從國中畢業的,我們這一屆畢業她就退休了
還記得她最後跟我說她的感慨,她說她不再了解年輕人了

今天我夢到她
我夢到她用以前那種上課方式在上著課
我夢到以前的她神采飛揚的樣子
我還記得上一次夢到這種夢是什麼時候
就是我爸死了的時候
而當我今天夢醒睜開眼睛
這種感覺又出現了,不知為何,我覺得我的國中老師好像死了

我想要找同學述說這件情,可是我所有國中同學都已經失聯了
大家都沒有連絡了,不理不睬了
全然變成毫無相關的陌生人了

沒有人可以述說這件事讓我感到很孤獨
我們的老師失去了聯絡,而且我居然莫名其妙的感覺她死了
沒有人可以跟我討論這件事情

我漸漸的想起了這首歌
那個場景就像這首歌一樣
一切都在黑暗中進行
微弱的光芒聚焦在一點上
我感覺周圍的景像漸漸抽離倒退
一切都漸漸淹沒在朦朧的迷霧之中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但是哪種感覺我還記得
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毫無根據但是又確定的感覺

我的國中老師似乎隨著時光這條河流飄逝而去了



Over here
在這裡
Come slowly
緩慢地來
Come slowly to me
緩慢地驅向我

I've been waiting
我等待著
Patient
耐心
Patiently
有耐心地
I didn't
我本來沒有
But now I can see
但是現在我看見了

That there's a way out
另有一條出路的
That there's a way out
另有一條出路的

That there's a way out
另有一條出路的
That there's a way out
另有一條出路的
That there's a way out
另有一條出路的

1 則留言:

  1. 有點感傷......

    版主回覆:(05/15/2008 01:29:52 PM)


    下一篇來個輕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