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當你新裝了ATI顯示卡卻發現播放影片都會變成綠色時.....



為了玩遊戲
我新買了一塊這個卡
powercolor的ATI redeon HD3650 DDR2 512M
結果我發現
我玩遊戲的畫面會破碎
而且更嚴重的事情是
我本來可以播放的影片
像是我珍藏的....嗯....國家地理頻道精華影片
都變成只有聲音卻是綠色的畫面了

連更新什麼K-Lite Mega Code都不行
結果搞了快八個小時
最後才把影片的問題解決了

其實你只要在桌面上按"內容"
然後按"設定值"
然後按"進階"
按"疑難排解"
最後把硬體加速的部分拉到把所有DirectX硬體加速的部分關掉就行了

這篇文章是獻給許多跟我一樣有問題卻得不到答案的人的
我試了三個多小時啊...

1 則留言:

  1. 硬體不夠猛 所以要關掉 才能用~哈哈
    所以~換電腦吧(勸敗勸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