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喔不!我的烈火戰車!


這讓我想起了玩戰神的時候


男主角把獨眼巨人的眼睛拔掉的畫面


可是這是我心愛的戰車啊QQ


 


騎到一半突然這個就掉下來了


還好有電線牽著,不然突然間飛到後面把後方車輛撞爆


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因為這實在很好笑,也很丟臉


結果我就一路上維持著帥氣的姿勢


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騎摩托車



(左手還扶著燈...)


 


到了機車店,想說不要花錢


於是我就決定自己來整修



太好了!


穩定又牢固!


我的烈火戰車復活了!


從現在開始就變成了烈火戰車X!


就在我高興個一兩分鐘之後



喔不!


我果然無法抵抗大自然的力量


於是只好乖乖的付錢修大燈了...


.....................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要留什麼?

    哈哈哈哈哈好爆笑喔!

    這樣嗎?

    版主回覆:(12/07/2008 11:51:04 AM)


    你要留
    你真可憐,讓我幫你付一半的錢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