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超級實用的文章,讓你認真考慮要換成linux了

自從跟著阿貴老師之後


我開始接觸了不同的自由軟體


而且現在也高興地使用著這些自由軟體


舉凡是open office,Firefox,foxitreader,blender等等


可是還有一些功能


像是yahoo的即時通或者是玩遊戲方面的需求


或者是某些莫名其妙的愚蠢老師要求資料庫一定要用微軟的資料庫之類的


這些問題都讓我不敢換成linux


直到我看到了這篇文章


http://blog.roodo.com/citta/archives/2598825.html


 


這真的是一篇非常棒的文章啊!


所有我的問題都在這裡解決


像是模擬windows的wine系統


可以讓你在linux下執行windows的東西


或者是所有及時通都支援的Pidgin,沒錯,所有及時通喔,包括了msn或者是yahoo及時通


這文章的實用性讓我決定這個寒假脫離微軟的魔掌


走向自由軟體發展!


 


最後附上一個超炫的linux桌面程式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