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好久沒期待電影了

接下來雖然要考試了


可是我還是有兩部電影很期待


一個是日本大師三古幸喜的喜劇魔幻時刻


影評人一至讚美的優質喜劇



劇情也是非常的白濫


一個夜總會老闆搞上了老大的女人


老大一氣之下要求夜總會老闆請出傳說中的殺手給他看看


不然就把他幹掉


老闆沒辦法,只好找一個三流的演員來演這個黑道殺手


而且更妙的是,這個演員從頭到尾都一直以為他是在拍戲


他以為那些黑道和暴力都是假的...


 









 


第二部片則是我更期待的


2008年在韓國引起廣大討論


終於要在台灣上演的追擊者


 



這部片讓許多影評想起了原罪犯


一部非常屌的韓國追兇劇情片


當時我看完原罪犯也是心頭震撼不已


到現在也沒有什麼片比原罪犯還要屌的


而這部片從目前為止的影評來看


似乎有辦法跟原罪犯相比較


都是那種從頭到尾把觀眾目光抓的緊緊的精采好片


尤其內容也是我鍾愛的犯罪劇情片


所以我很期待這部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