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情人節過了,嗚








老實說這個情人節就是這首歌陪伴我的


沒有情人的我情人節在幹嘛?


首先看到我網誌有兩張情人節卡片


耶!好高興!看是誰跟我告白!


一個是佩君姊的祝賀信,呃,不是告白,不過還是謝了


第二封不知道那個人是誰,該不會是來爭取人氣的吧?


 


接著是打電話去找人給我巧克力


打給雨娃娃沒接


打給寇哇金沒接


我心寒了


決定取消這個計畫


 


然後買了個新遊戲


一千多塊只花兩天就破關


真是地雷大爛片


於是就去拍賣掉他,兩小時就有人買了,真快


 


最後去看行動代號:華爾奇利雅


其實布萊恩辛格還滿厲害的


這部片拍的很緊湊刺激


不錯不錯


 


然後基本上就是一整天都在哼這首歌


這首歌的口哨真好聽


 


所以我到底情人節在幹嘛?


嗚.....沒什麼特別....都沒人要送我巧克力...


嗚...以後我當總統我要修法消除情人節...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