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我的奧斯卡感想

我只講幾個我有注意到的獎項
我可沒有資格做全盤分析啊

感覺今年的奧斯卡沒啥驚奇的
大部分都跟一般媒體看好的一樣
只不過頒發個人獎項的時候
那一排的影帝出來真是壯觀
只是每個都介紹感覺好冗長啊

導演是我最看好的丹尼鮑伊得獎了


從28天毀滅倒數開始就注意著這個導演


過了好幾年之後終於受到奧斯卡青睞了




像他這種動感十足,節奏快速的導演
能夠得獎真的很難得


最佳影片也是貧民百萬富翁得獎
天啊這部片得太多獎了吧
八項耶
真誇張




男主角為啥又是西恩潘啦
他得過好多獎了
我最看好的米基洛克勒
讓他得得獎嘛
真是的




女主角果然是凱特溫斯蕾
原本還有點希望大眼瑟葳能得獎的
不過凱特聲勢太強了沒辦法




男配角是小丑希斯萊傑
毫無意外
哎呀其他人就將就點吧
人家都死了沒機會再得其他獎了呢




女配角是小潘潘
性感女星終於得獎
很好很好
她要感謝伍迪艾倫




我就覺得化妝獎和特效獎會由班傑明拿到
那個從老到小的效果太驚人了




動畫片果然是瓦力
小機器人真強
熊貓自己都壓瓦力贏了(他在典禮上說的)




外語片是日本片得獎呢
打敗了巴席爾,真是厲害
我還一度看好巴席爾呢
看來奧斯卡評審不喜歡華爾茲




那個音樂部份也太誇張了
今年全面倒向印度風
不僅最佳配樂是這樣
連最佳原創歌曲也只有三首
其中兩首都是貧民百萬富翁的
一首是瓦力的
其他的電影好像一點主題曲都沒有

說到配樂
為啥max richter連入圍都沒有?
奧斯卡真的討厭華爾茲
以後要改成"與巴席爾跳印度瑜伽"
這樣大概才會得獎吧


最後


有沒有人想一起看貧民百萬富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