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朝陽筆記本Page21:聯合陣線

學校的衛生保健組今天異常擁擠,因為一下子有九個人跑進了這裡,其中一人還是失去意識被抬過來的。

沈陽突然間無緣無故的就昏了過去,眾人趕緊將沈陽抬來衛生保健組。衛保組裡面的人看到那麼多人抬著一個人進來登時也嚇了一跳,趕緊將後面的病床整理好讓沈陽躺下。沈陽還沒有醒來,現在還是處在昏迷狀態。

護士等安置好沈陽之後,便轉而詢問在場的學生會的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眾人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沈陽真的是毫無徵兆的就那樣突然倒了下來,沒有任何人能夠理出頭緒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不久,保健組對面教官室的人也注意到了保健組內的情況,一名教官也走了過來詢問狀況。當然,一樣是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他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沒有受傷還是生病什麼的,就這樣突然昏倒?』教官還是有點不相信的詢問。

『對,教官,我真的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就那樣沒有預警的倒了下來。』學生會女會長擔憂地說。

『有沒有可能他本身有什麼特殊疾病還是怎樣的?』

『那也不太可能吧,教官?會這樣突然昏倒的病不是什麼心臟病還是心肌梗塞之類的嗎?他還這麼年輕,而且我還從來都沒聽他說過他有這類的疾病。』副會長少齊說。

『不一定﹒﹒﹒﹒說不定他沒講,不過我也不知道﹒﹒﹒﹒總之,等等救護車就要來了,一切還是等他檢查出來再說吧?』教官說。

『教官,其實﹒﹒﹒﹒』此時保健組的護士阿姨突然插話。『這幾天不只是他,已經有一兩個人出現跟他一樣症狀的人了。』

『什麼?』眾人大驚。

『前幾天也有兩個我們學校的人突然昏倒送醫院,而且那兩個人都是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也沒有什麼特殊疾病的,他們就像現在這個人一樣突然間的就昏了過去。』

『那檢查出來的結果是怎樣呢?』教官問。

『醫院方面說他們的肝出現了問題。』護士阿姨說。

『肝?你說他們肝出現問題?』教官不敢置信地說。

『對。他們的肝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而急速敗壞,不像一般人的肝壞掉一樣是緩慢有徵兆的,他們的肝就是一瞬間的壞掉了。』

『那就是我們所謂的爆肝囉?』一德訝異的說。

『嗯﹒﹒﹒﹒可以這麼說﹒﹒﹒﹒』護士阿姨頓了一會兒說。

『超誇張耶!我們平常講爆肝爆肝還真的有人爆肝啊?』小澤也是一臉不敢置信。

『不過我們現在也不確定這位同學是不是跟那些人一樣,所以一切都還室等報告出來在擔心吧。』護士阿姨說。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救護車來到了朝陽,眾人看著沈陽被醫護人員抬上單架送上教護車之後,才跟護士阿姨和教官道別。眾人漫步在紅磚廣場上,氣氛不安又沉重。學生會成員各自的心理都在猜測沈陽出事的原因,不過他們其實心理都有想到一個他們最不願意承認的原因,就是很有可能是那是當樂做的。

如果真是如此,那當樂的力量可以說是越來越可怕,而且學生會的人跟他對抗可以說是完全的自尋死路了。如果當樂除了控制別人的學分之外還可以讓一個人就這樣無緣無故的昏倒過去的話,那麼學生會現在面對的將會是一個擁有殺人能力的超能力犯罪者。想到這裡讓大家一顆心都沉了下去。

XL也跟眾人走在一起,他的表情若有所思,似乎陷入了深深的推理思考中。從進入保健組之後他就一直沒有講話到現在,重重的疑點讓他的腦袋不停的運轉,雖然他的表情還是看起來冷靜無神,但是現在的他其實正努力的理出個頭緒來。

『﹒﹒﹒﹒﹒﹒﹒﹒林紓妤小姐。』直到眾人走上通往噴水池廣場通往一宿前馬路的階梯時,XL才開口打破沉默。

『是?』女會長聽到XL突然呼喚她的名字感到小小的訝異。

『可以請你去調查那位護士小姐所說的爆肝的人嗎?我覺得這些事情沒那麼單純﹒﹒﹒﹒』

『我知道了。那,監視唬神月的事情呢?』

『先暫停吧。我感覺到有什麼嚴重的事情要發生了,先將所有人都放在調查這個爆肝事件上面吧。』

『好,我了解了,我們會盡快處理的。』女會長點點頭說。

XL也點點頭示意,然後又陷入了沉默。

兩天後,二宿B407房間內,調查小組又集合起來要跟XL報告這次的調查結果。不過XL此時眼前有更重要的事情,於是他先請大家等他一會兒再開始報告。只見XL全神貫注的看著電腦螢幕,滑鼠不斷地點選,他的手法可以讓人看出來他非常的熟練。

螢幕上的畫面是一個黑色的底配上許多白色的字,還有一些小圖示和表單,以及幾個不同的按鈕選項和下拉式選單所組成的視窗。XL此時正在玩資管系論壇的大逃殺遊戲,經過他深思熟慮的規劃之後,他決定先躲在廢校一直睡覺一直睡覺,不時的再出去搜索一下可以用的物品,直到外面的人殺到只剩下一個的時候再出去跟別人對決,到時候他的角色體力也有生命值也是全滿,殺起來當然天下無敵。

XL了解到自己的計謀可以說是天衣無縫,完美無暇,他花了三個多小時點選睡覺和搜索,他隻道勝利將屬於自己,於是他的嘴角露出了得意的微笑﹒﹒﹒﹒不過突然間,他死了!XL的角色就在一瞬間突然死去了,XL震驚的睜大了眼睛,全身都因為震撼而顫抖了一下,他看清楚死因,只見死因上面寫著9514092將你寫入死亡筆記本,於是你心肌梗塞死亡了”

XL簡直不敢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死亡筆記本!?大逃殺遊戲居然會有死亡筆記本?他可以容忍別人拿神主牌位跟他的軍刀火拼還會贏,可是死亡筆記本?怎麼會這樣?這麼十全十美的計畫居然就因為一本該死的筆記本全然毀滅?

XL氣的全身顫抖,他沒辦法接受這種事實,於是他關掉大逃殺遊戲,跑進了黑道生涯的遊戲,他決定要那個9514092血債血償,他要用黑道生涯遊戲把9514092身上的錢通通偷走,讓他連玩Flash小遊戲都要跟別人借錢﹒﹒﹒﹒

XL已經計畫好自己要怎麼搶劫了,他花大錢買好了武器,然後擬定了一套搶劫計畫,他知道這次的搶劫將是驚天地泣鬼神﹒﹒﹒﹒最後,他發現他失敗了。由於別人打電話報警,所以他的人物被抓去關起來了。XL默默的看著自己的角色入獄,身上的威望和金錢全都變成負的,而且還要關在牢裡好久都沒辦法出來﹒﹒﹒﹒

『那麼各位,請開始報告吧。』最後XL轉過身來對著大家說。

『是﹒﹒﹒﹒那麼接下來就來報告這兩天的調查結果。』學生會女會長拿著報告說。『首先,沈陽的檢查報告出來了,他的症狀就跟前面兩個人一樣,是爆肝。』

眾人聽了沉默不語,XL則點點頭示意會長繼續。

『那麼接下來是前兩個出事的人的調查報告。第一位出事的人是一名叫做孫妓穿的男生,十九歲,資管系的學生。事發當時他是在騎摩托車,然後他突然感到一陣劇痛,整個人昏了過去,摩托車也因此雷禪在地上打滑。所幸人沒有生命危險只有皮外傷,不過摩托車的後尾燈全毀,車頭的殼也是全毀,導致他的勁戰看起來像偉士牌一樣。』

『復古風啊?喀喀喀﹒﹒﹒﹒請繼續吧。』XL嘲弄了一番。

『第二位出事的是一位叫做孫是嫗的男生,十九歲,一樣是資管系的人。據說是發當時他正在課堂上睡覺,然後在睡夢中慘叫一聲之後才昏了過去。原本大家都以為他是在說夢話而大笑,直到老師叫他叫不醒之後大家才發現事情不對勁,並趕緊叫救護車送醫。』

『總共就這兩個人嗎?』

再加上沈陽總共三個人。』女會長說。

『我知道了。現在知道這些情報之後,我要做的就是分析這些人的關聯性。前面那兩個人的關聯性似乎很明顯,兩個都姓孫,而且兩個都是資管系的,不過最重要的是,我相信兩個人都是喜好從論壇下載影片的人,只是前者是下載A片而後者是下載電影罷了。』

『這﹒﹒﹒﹒你怎麼知道?』一德疑惑地問。

『這是野獸的直覺,小兄弟。』XL驕傲地說。『不過第三個沈陽就有點難關聯了。也許三者根本沒有關聯性,只是某個病毒隨機肆虐,不過我相信事情不論多不相關總是有些微的關聯性的,只是很難推論出來罷了。現在該做的就是把這三者都會牽扯進去的人事物給調查出來,我相信一定有某個事情或是某個人是三者都有遇到的。』

眾人氣氛沉重,一想到又有更困難的調查出現眾人的心就沉了下去。

『不過現在三人之間有個確定的關聯,那就是他們以後都得看黑白電視了。』XL說。

『啊?為什麼?』小澤不解地問。

『因為肝若是不好,人生是黑白的啊!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眾人完全笑不出來。

就在此時,一通電話打來,是XL的手機。

『是學姊嗎?』XL對著電話問。

『不,是小瀞。』電話那頭低沉的嗓音說。

『有什麼事嗎?黃?﹒﹒﹒﹒﹒﹒﹒﹒什麼?好!我馬上去看!』XL說完立即掛掉手機。『大家跟我來!快!』

XL說完便跳下椅子衝了出去,眾人見狀也緊隨在後。他們從二宿出發騎上摩托車直奔朝陽,然後直接將車停在行政大樓門口之後便衝了上去,眾人在XL的帶領之下一路衝上了紅磚的階梯來到了噴水池廣場。此時只見設計禮堂前的的大型液晶螢幕前面聚集了好多人,XL和學生會的眾人上前查看,只見比人還要高好幾個頭的大型液晶螢幕上用白底黑字寫了幾行話:

當樂啊!我知道你是用什麼魔法來制裁罪惡,我也跟你一樣是有魔力之人,讓我同你剷除朝陽的邪惡吧!我擁有奪去他人健康的力量,再配上你奪去他人學分的力量,我兩的聯合陣線將會天下無敵!我在紅磚廣場等待你的到來!

眾人看著這幾行字不禁感到了顫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