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愁城逃殺劇本分享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一個故事突然在我腦中出現
那就是兩個人因為某些原因從百貨公司的咖啡廳開始不斷的槍戰追逐
整個故事就這樣直到結束
於是,在這個故事開始慢慢的在我腦中形成之後
愁城逃殺這個劇本就完成了

愁城逃殺是我有生以來第一個順利完成的劇本
跟一般小說不一樣,它是以劇本的方式呈現的
所以會有一些專有名詞出現,如果看不懂得請見諒
畢竟有可能我會用錯XD

長達一百二十四頁,如果以一頁一分鐘來換算的話就是有一百二十四分中的片長
不過那都是空談,畢竟是沒有人會想把這部拍成電影的啦~
還記得寫到快完的時候就被人家拿大鎖敲了
那時候就想,要是我突然就這樣死了,那這個故事永遠都不會完成了
所以敲完住院回家後就趕快完成這個劇本

人啊,就是要出什麼意外才會珍惜手邊的事情啊
我就像寫黑塔的史蒂芬金一樣,出車禍差點死了才決心要把寫了20年的故事寫完
不過我只花了快一年就是了

那麼廢話不多說,有時間有閒的人就來看看吧....

http://www.cyut.edu.tw/~s9514098/work/RIC.pdf


1 則留言:

  1. 立聯集團~拍謝ㄋㄟ!

    版主回覆:(07/22/2008 09:28:41 AM)


    哈哈哈
    我就知道只有你看得懂這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