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Wilco - Please Be Patient With Me








在我認識的許多人之中,他們都有一樣的毛病


當他們心情不好或者是出了什麼事情時,他們都不會想要去跟別人訴說


總是把苦悶在心中,把笑容拋諸腦後


當他們這樣的時候,許多人往往不會領情,只會覺得這些人怎麼莫名其妙的又發脾氣了


久而久之,這些人的朋友就越來越少,直到不再有人願意容忍他們為止


我想,他們心中都有這句話想要對某些人說吧


就像這首歌的歌名一樣,請你對我有一點耐心


 


I should warn you
我應該先警告你的
When I'm not well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I can't tell
我不敢說出來
Oh,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喔,我沒辦法做些什麼
To make this easier for you
來讓容忍我這件事對你輕鬆點

You're gonna need to be patient with me
你得對我有耐心一點了

I'm this apple, this happening stone
我就是這顆蘋果,這顆觸發石
When I'm alone
當我孤獨一人時
Oh, but my blessings get so blurred
喔,但我的祝福變得這麼模糊不清
At the sound of your words
當這祝福沉浸在你的話語聲中

I'm gonna need you to be patient with me
我必須求你對我有耐心一點

How can I warn you when my tongue turns to dust
當我的舌頭化為塵埃之時,我要怎麼警告你?
Like we've discussed
就像我們之前討論過得那樣
It doesn't mean that I don't care
這不代表我不在乎
It means I'm partially there
這代表我的心思飛走了

You're gonna need to be patient with me
你得對我有耐心一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