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我在實踐天氣陰

今天因為投稿的論文要去張貼壁報
所以我一大早就來到了實踐大學
這裡的入口和我看過的任何一個學校的入口都不一樣
看起來好像什麼購物中心還是補習班大樓的入口啊XD





















然後門口旁邊有星巴客,還有蘋果電腦的廣告勒





















然後大門進去沒多久還真的看到了蘋果授權校園中心呢





















接著走沒多久就來到了要貼壁報的地方
也就是從這一刻開始我的心就涼了





















沒錯,這就是研討會貼壁報論文的現場。
這樣的一個小空間,沒有多少人聚集,甚至連桌子椅子都沒有
我找到自己的位置,把壁報貼上之後
工作人員就跟我說我可以離開去聽演講,等下午兩點半再回來撕掉就好





















上圖就是我貼壁報的地方
左邊的三張是我的論文,事實上這是壁報組最長的論文
其它人都是貼一張壁報就了事,甚至有人懶得貼完,就只貼第一張壁報就走人

就在此時,我心中突然有股無奈
我早上七點起來,千里迢迢從台中花一千多塊來臺北
為的就是在這個都沒有人來看的地方找一塊寶麗龍然後貼上去?
我甚至連一張椅子都沒有,完全就不打算讓我們貼壁報的人坐在那邊回答人家問題?

最後我空虛的走到中庭
大家都坐在那邊喝茶聊天,中庭前方有一臺大電視,正在直播著演講的現場





















不過大家並不在乎電視上的人在演講著什麼內容,都只是自顧自地撩著天
就這樣。我早上十點半來張貼,大會要我兩點半就要離開
我似乎就是來這裡呆四個小時上網噗浪的
沒有人在乎,只能說自己技不如人,只能寫出壁報組論文
這樣子還想得到什麼尊重呢?

唯一欣慰的大概就是貼壁報的女工作人員還滿漂亮的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