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今天這什麼鳥日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我非常不爽
我總共坐了七個小時聽人家講話
其中三小時在上資料庫,中午十二點開始聽了四小時的演講
連午餐時間都沒有
下午浪費我的時間聽這什麼鬼東西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但是看到最後就是一臺花了二十八萬有一大堆鬼功能的跑步機!
可以量心跳、可以看街景影片、可以跟人家語音通話、還可以上網、用雲端科技什麼的
一個跑步機也搞得太複雜了吧!

然後終於撐完了,高高興興的騎車回家
路上看到一臺載著大樹的卡車
身為看過絕命終結站的電影迷的我,當下就決定繞路離開





















正當我心裡想著"好樣的小帥緯,又給你逃過一劫,真是機警聰明"的時候
我就因為繞到別條路沒有兩段式左轉而被開單子了。




















..........................................................
.............................................
......................................
................................
........................
.....................

這什麼世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 則留言:

  1. 下面示意照太有TEMPO,
    鼓勵之!(拍手)


    ----
    啊是說(雖然有點久)你把DEXTER背景改掉啦

    回覆刪除
  2. 因為Dexter的臉被擋住了我怒了

    回覆刪除
  3. 秒弟~別氣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回覆刪除
  4. ....那路口常有鴿子躲在那,我也被抓到過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