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不是我個人的主觀意見所驅使
是這首歌真的是寫給女性的
所以我才用這個妳

話說我在以前的網誌有貼過
但是這首歌實在太讚了
所以我又貼了一次

還是我最愛的電台司令
這是一首出現在親愛的派柏的單曲
名為"You"
這首歌是現場版本,跟專輯版本不一樣,只有一支木吉他和電吉他表演
卻是我比原版還要更喜歡的

主唱的聲音歇斯底里而且哀傷,甚至到後期的專輯常常有喃喃自語的表現
不過這首歌不會這麼明顯就是了

這首歌開頭帶著迷幻慵懶的氣息,不過越後面越激烈,主唱也是越唱越激動
最後情緒又一瞬間回歸冷靜,然後歌曲又開始轉為急躁,最後又豁然終止

非常有特色的編曲,希望大家能留心聽一聽



You are the sun and moon and stars are you
妳是陽光,妳是明月,妳是恆星
And I could never run away from you
而我永遠無法逃離妳的掌握
You try at working out chaotic things
妳試著解決混亂的事物
And why, should I believe myself not you?
為什麼,我要相信自己而不相信妳?
It's like the world is gonna end so soon
世界就好像快要末日了一樣
And why should I believe myself?
我又為什麼要相信自己?
you are so wonderful!
妳是如此的美麗呀!
You, me and everything caught in the fire
妳,我,還有一切的事物都將遭火焰吞噬
I can see me drowning
我可以看見自我的溺斃
Caught in the fire.
遭火焰吞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