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消逝而去的街道靈魂-Street Spirit(Fade out)



如果都有在看我介紹的音樂的人應該可以發現
我這個人不太喜歡聽太激烈或是太爆怒的歌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聽那種深沉黑暗的東西

怎麼會這個樣子?到底是什麼事情或是什麼東西影響了我呢?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電台司令的錯
更甚者,一切都是這首歌的錯
這是一首我曾經瘋狂迷戀的歌
一首空靈,寂寞,虛幻,哀傷,深沉的單曲
一首敘述著隱隱存在的靈魂的歌曲



Rows of houses, all bearing down on me
成列的房屋,全都逼近壓向我
I can feel their blue hands touching me
我可以感受到它們藍藍的手碰觸我
All these things into position
這些就適當位置的事物
All these things we'll one day swallow whole
這些我們有一天會吞噬殆盡的事物
And fade out again and fade out
然後消逝而去,消逝而去

This machine will, will not communicate
這個機器它無法,無法傳達
These thoughts and the strain I am under
這些我所承受的思想和張力
Be a world child, form a circle
成為世界之子,來自萬物的循環
Before we all go under
直到我們通通墮落沉淪之前
And fade out again and fade out again
然後再度消逝而去,再度消逝而去

Cracked eggs, dead birds
破碎的蛋殼,死去的幼鳥
Scream as they fight for life
一邊哀嚎一邊為牠們的生命奮鬥
I can feel death, can see its beady eyes
我可以感受死亡,看到死亡圓諸般的小眼
All these things into position
這些就適當位置的事物
All these things we'll one day swallow whole
這些我們有一天會吞噬殆盡的事物
And fade out again and fade out again
然後再度消逝而去,再度消逝而去

Immerse your soul in love
將你的靈魂浸沒於愛中
IMMERSE YOUR SOUL IN LOVE
將你的靈魂浸沒於愛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