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哲哥我錯了,緯弟我立刻補上點名

小哲哥我錯了,我到現在才看到你原來有點我名
我本來是想說朝陽筆記本新的一篇出來之前都不更新
不過現在得趕快補給哲哥,難怪他最近都對我充滿憤怒之情
不過話說回來,以後誰點我名麻煩你在即時通或是網誌上通知我一聲喔
要乖喔


回答問題開始!



1你認為男女朋友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ㄇ??

我沒有交過我不知道
成熟的人就可以
不成熟的人相遇會尷尬

2  最受不了自己哪ㄍ缺點

脾氣暴躁

3 遇到喜歡ㄉ人 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
我一直覺得我是那種表白會嚇走人的類型

4 最喜歡哪裡ㄉ美食 理由

東興市魯肉義和阿二小火鍋
好吃就是理由

5 說出點妳名ㄉ人ㄉ三ㄍ優點

很率直
很挺朋友
很肯幫忙

6 愛人跟被愛哪ㄍ幸福

愛這種事情本身就是一種人類最轟轟烈烈的歷程之一
不論愛人或是被愛
都要能夠讓自我肯定才行

7 你現在最想要擁有啥ㄇ

足夠解決我媽債務讓我不用上小夜班的錢

8 你ㄉ夢想是啥ㄇ

能夠創造點什麼來讓世人討論

9 如果時光會倒流10年你會改變過去?

會啊,我會記錄每期的樂透
還把這十年來會大漲的股票記錄下來

10 當自己碰到低潮時 怎ㄇ讓自己好起來

靜靜聽音樂

11 和你很好ㄉ朋友或同事 私底下卻陷害攻擊你 會如何面對

從此絕交
找機會來反擊

12 你會努力存錢給孩子用 還是及時行樂花光光

努力存錢給自己用

13 如果小叮噹給妳一ㄍ法寶 你會想要啥

時光機
我可以用此來改變許多人事物

14 當你一ㄍ人在外發現只有一塊錢 你會怎ㄇ辦

趕快回家

15 如果你知道你能再活一天 你會想跟誰過

自己一個人過
並且躲在房間裡將所有想講的話寫下來

16 愛情 金錢 勢利 你選哪ㄍ

有了很多金錢之後接下來兩者都可以努力經營了

17 女生理光頭帥ㄇ

沒話說
還是喜歡有頭髮
我發現比起長髮我對短髮女生比較喜歡

18 大家對同性戀ㄉ看法如何

就不過是喜歡同性啊
那又如何
我也喜歡我家小QQ啊

19 如果有一天世界毀滅到原始時代 只剩一ㄍ你很討厭ㄉ人 你會跟她和睦相處ㄇ

會啊
沒人可以講話會發瘋
如果是個年輕女生的話我們就來當新世代的亞當和夏娃
如果是老女人.....
.......
喔我不敢想

20 最近想做ㄉ事

把新的宣傳短片拍好
讓新的故事開始上軌道

1 則留言:

  1. 你是我看過這世上最認真回答這些問題的人

    版主回覆:(04/20/2008 10:27:09 AM)


    那妳看過的人太少了
    妳這扣蛙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