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哇靠!有沒有搞錯啊!大佬啊!


之前看到一個全新退化就已經夠囧了,原本以為這樣屠殺觀眾的行為會告一段落
沒有想到......哇靠!更囧的來啦!


Screenshot-6.png

沒錯!你沒看錯!把片名改成縮寫就是KOF
格鬥天王啊!!!
然後我耐著性子看了一下....



首先先來看看男主角草薙京好了



看看他的扮相符不符合....


Screenshot-1.png
什麼??這是誰??這是草薙京嗎??
為什麼變成了外國人??他不是日本人嗎??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被騙了?其實他是外國人?該死的漫畫家!

就在我震驚未定,然後我想著其他人物
那我們的巨乳女神不知火舞呢?



是不是找了凌賴遙來還是誰穿著不知火舞的裝扮呢?,真令人期待....


Screenshot-2.png

什麼??Maggie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怎麼會是她?她是飛機場啊!!!她繼續當曹操的孫女就好啦,她怎麼跑到這裡來攪亂??



然後是路卡爾,找個優雅的中年男子總不會太難....


Screenshot-3.png

這是什麼??什麼鬼??這是哪個路人?小鬍子勒?剃掉了嗎??



餓狼傳說的泰瑞,隨便找個金髮長髮帥哥來演,很簡單的....


Screenshot-4.png

你是什麼鬼啊??怎麼被打成豬頭的樣子啦??為什麼你是短髮?你也跟魯格一樣剃掉了嗎??你們兩個都是被同一個人剃得嗎??而且你也太老了吧??找個年輕一點的不行嗎?

VICE和MATURE....
Screenshot-5.png
............這兩位應召女郎是?



而瘋狂的八神庵,這個要把演員染成紅髮,一定很難吧。不知道真人染紅髮的感覺會是怎樣...


Screenshot.png
......這誰?拳霸的東尼嘉怎麼跑來了?八神的紅頭髮勒?他的服裝勒?怎麼找了個東尼嘉來??


我真的搞不懂,外國的漫畫人物改編電影就有聲有色
日本的電動改編就搞成這付德性
難道這一切都是陰謀?好萊塢特別派一組人,去想辦法把日本的電玩買到版權然後統統搞爛?
原來這一切都是阿都仔的陰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