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深剖執政者那被權力所侵蝕的虛偽臉孔

大家好

我是三秒黨台中區立委,兼職"豪洨話新聞"的主持人徐敖

首先在這裡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財源滾滾來,好運旺旺來

那麼回到正題,今天早上我起床喝著熱牛奶看報紙的時候,我看到了目前執政黨的主席林儒唬在媒體上跟IM人民們的宣言,老實說當時我差一點把口中的牛奶噴出來

在我眼前的宣言是個充滿了感性智慧但是又奸險狡詐的文章,文章內充滿了堅定的話語以及悲憫犧牲的決心,一般人看到這篇文章可能會感動的熱淚盈眶然後自動的將手中的紅包錢捐到執政黨的黨庫

但是我看的出來,這可是一篇充滿了艱深文字遊戲以及隱隱遭到扭曲的真理的文章,我一邊看一邊滴下了冷汗,我真的不禁為人民會選出這種有如金光黨般狡猾險惡的執政者感到汗顏

首先文章一開始林儒唬先生就對我們的黨主席三秒萎展開了嚴厲的砲轟,骯髒的汙蔑!

什麼叫做端牛肉?他到底哪一隻眼睛看到我們端牛肉了?我們講的都是充分規劃並且有把握可以做到的政見理想,像他那樣只會隨便亂開空頭支票然後從來不兌現的人有什麼資格說我們端牛肉?

王世姦立委都懂得要兌現他的承諾跳海了,請問林儒唬先生有兌現任何支票嗎?上次他說聖誕傳情要把賺到的錢通通拿去幫資管系的電腦加裝摩獸世界,不然他就不吃東興市滷肉義,結果呢?

如果我們講的這種程度的政見就叫做端牛肉,那請問執政黨該稱為端什麼?黑鮪魚嗎?

尤其是後面又講我們黨主席只想肖想別人的血汗錢,這根本是子虛烏有!

他還敢稱呼IM為窮困代名詞?到底是誰讓IM現在的經濟變的如此拮据?還敢大言不慚的說要拼經濟!?

我聽過一則新聞,有個小女孩被人家在車站騙了三千塊,結果從此那個女孩就窮困潦倒,連頭髮都從水亮的烏黑秀髮變成乾燥的黃褐色,才三千塊就讓一個人窮困潦倒,三千塊!

再我們Im經濟治安如此敗壞的時候,我們執政黨在幹麻?他們花了幾百萬送了四個人去紐約學電音舞,只為了在聖誕傳情上面表演!

人們不在乎電音舞啊!他們只在乎自己還有沒有錢陪自己的另一半吃一頓好吃的啊!


"阿唬能夠在大家的支持之下,越做越好,越用越好,越吃越好"

各位看看這是什麼鬼話?不是人民越用越好而是他?

而且他還要走路有風?是怎樣?到哪裡都走路有風是什麼意思?到處放屁嗎?

 文中還提到了死老百姓,這種話語也敢寫出來?他們的幕僚團都眼瞎了還是根本沒錢請?

"人民的快樂 就是我的快樂"

可是人民一點都不快樂啊?廖述凱有很快樂嗎?他被當了三科他有快樂嗎?沒有嘛!不過我看林儒唬他倒滿快樂的啊!

"古言有云:眾樂樂不如獨樂樂"

哪有這種成語?我要是他國文老師我立刻消聲滅跡毀容改姓死都不承認我教出這樣的智障


"大ㄍㄟˋ共 丟嗯丟阿~阿唬:丟!!!(大喊)"

你們看,根本沒有人想要答腔,他還得自己回答,簡直可悲啊

"勝過yoyo系 勝過霧峰至尊系 勝過$$系 勝過歐嘿系以及勝過在嘲陽聯盟的千千萬萬的對手們"

各位看看各位看看,又開一張支票出來了,這次還是要征服世界呢
他自以為是秦始皇啊?滅族滅系的,如此暴力的領導者簡直跟希特勒沒兩樣

"阿唬會努力
讓資管系能夠在嘯務會議上占有一席之地
阿唬會努力
讓資管系能在嘲陽附近消費享有五折優惠(不限商家)
阿唬會努力
讓王鮪終也要為我們開設一個節目 "電腦開了沒"
阿唬會爭取要陶鯨螢主持"

難道我們本來在嘯務會議沒有地位嗎?這麼瞧不起自己的領土,這算什麼領導人?
還要附近店家要打我們五折?他該怎麼做?通通把那些店買下來還是每天派人去砸店?
最後更誇張,還要王鲔終開"電腦開了沒"?
他現在腥光大盜的節目都沒完沒了了,他怎麼可能去開其他節目?又是一張空頭支票
真的開成又如何?一堆宅男坐在一起跟主持人聊魔獸啊?笑話!

最後一句話"你的錢就是屬於阿唬的錢,阿唬的錢還是屬於阿唬的錢"

這句話真的充分的表現了林儒唬的野心啊!

到此各位觀眾,你們是否看透了林儒唬那充滿貪婪的內心呢?
請各位這次會長大選不要投給他讓他連任,請投給真正默默耕耘做事的政治家
也就是我沒三秒黨的三秒萎,讓我們一起為IM更好的未來期許打拼
謝謝!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