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會見血的


各位看倌啊!!
今年最一定要看的電影第二部就是這一部啦!
這一部就是跟我之前介紹的險路勿近一樣入圍八項奧斯卡
堪稱險路勿近最大的敵人
IMDB網站史上最好看電影排名第14
是近十年最好看的電影

英文片名非常的有霸氣"There will be blood"
而中文則是翻成了跟某個爛電腦遊戲一樣的"黑金企業"
故事敘述美國一個因為意外挖到石油而變成鉅富的美國人的故事
故事充滿了人性最貪婪和最險惡
是個非常具有故事張力但是卻又沉重無比的電影


這個人,看到了沒有
這個表情充滿黑暗陰險的男人,他是這部片的大壞蛋嗎?
不,他就是主角,這部片最邪惡的人就是男主角
不要看他這個樣子,你們可以去查,今年所有影展的最佳男主角獎哪一個不是丹尼爾戴路易思?
就像某個網友說的,他在這部片是把整個靈魂都演出來了

我第一次看到他演戲就是馬丁史柯西斯的紐約黑幫
那個時候的他是飾演幫派的頭目"屠夫比爾"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演壞人同時卻充滿深情的或是令人不寒而顫的恐懼感
在紐約黑幫的他是這個樣子的



然後在黑金企業這部電影長這個樣子


但是他本人卻是長這個樣子

看起來非常的斯文啊
跟電影裡那些邪惡的角色比起來差很多
不過說到這個,他演那些邪惡又充滿深層感的壞人一直都很在行
上一次也飾演屠夫比爾入圍奧斯卡,這次演這個黑心商人也入圍了
而且得獎呼聲最高
我也希望他得獎,然後男配角就給險路勿近的職業殺手得
這樣就太棒啦

ps:這部片的配樂你們知道是誰嗎?不是某個古典音樂大師,而是電台司令的吉他手!!!Jonny greenwood!!!

這部片的中文預告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2551&type=movie
最後那句:我無法永遠獨撐大局,面對這些......居心叵測的人
好有味道啊

英文預告

1 則留言:

  1. 哈哈..
    爛電腦遊戲
    黑金企業
    哈哈哈

    版主回覆:(02/16/2008 03:34:25 AM)


    yo homie!
    說實在的我家也真的有一款勒
    就是用艾爾卡彭當封面的黑金企業二
    真是難玩的遊戲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