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Aaron-Little love


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
某一天夜晚坐在電腦前
突然心裡想"我到底在幹什麼?",然後感到空虛了起來
那一天我有了這種感覺,然後這首歌就偶然出現在我喇叭了

一首由法國樂團Aaron所演唱的歌
除了有如敘述著某段故事般的鋼琴之外
後方逐漸出現的弦樂和電子合成音效
讓人有一種漸漸開懷的感覺

就好像電影中有一群人有各自的煩惱
在片尾,大家都為了個字的煩惱而精疲力盡
最後一絲希望漸漸出現
這些人都露出了疲憊的笑容,他們知道老天沒有拋棄他們

最近我不時的會哼著這首歌

Come on dance around
來吧,一起圍著跳舞吧
shine upon the ground
陽光照耀著大地
from me to you
照耀著你我
don't you know i'm strong
你不知道我很堅強嗎?
I could win the world
我可以贏得全世界
for you for you
就為了你,就為了你
don't you ever cry
請你不要哭泣
I would stop breathin'
我會停止呼吸
for you for you
就為了你,就為了你

don't worry life is easy
別擔心,生命很簡單
don't worry life is easy
別擔心,生命很簡單

did you ever fly
你是否飛翔過?
let me teach you how
讓我教你怎麼飛吧
I'll do I'll do
我會喔我會喔
drive upon the mountains
馳騁在山頭上
dive into the moon
航向月光之間
I'll do I’ll do
我會喔我會喔

don't worry life is easy
別擔心,生命很簡單
don't worry life is easy
別擔心,生命很簡單

be my unicorn
成為我的獨角獸
I'll chase all the dragons
我會追打所有的惡龍
for you for you
就為了你,就為了你
I'll build you a castle silver gold
我會為你建造一座金銀堡壘
it's your favorite color i'have been told
這是我被告知你最喜愛的顏色

don't worry life is easy
別擔心,生命很簡單
don't worry life is easy
別擔心,生命很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