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Noah Harris放出新歌囉~



我是個非常以樂團為主的人
因為我覺得很多單人歌手他們都只掛自己的名字
可是背後的配樂和樂器演奏明明就功不可沒
所以我一般都只聽樂團

可是我還是有喜歡的單人演奏者
我到目前為止真正喜歡的單人歌手只有兩名
一個是Elliot Smith,一個才華洋溢卻英年早逝的民謠吉他天才
另一個就是這位年輕貌美,還有大好前途的帥哥鋼琴手Noah Harris

雖然他唱的都是跟愛情有關
但是那種別人學不出來的古典氣息真是太令人陶醉了
這個搖滾樂團的主唱已經脫離搖滾正道
航向悠悠然的古典音樂大道啦
這大概跟他師承有關係吧?

http://www.myspace.com/noahharris1

請大家有空來這個網站聽聽他的歌
古典之中帶有優美柔情
很適合晚上沒事看文章的時候當背景音樂出來播放呢

最後....
僅紀念Elliot smith
一個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
你的歌聲就像天使一樣,撫慰著跟你一樣孤獨寂寞的心靈
別了!!

1 則留言:

  1. 好期待蝙蝠俠2

    版主回覆:(06/24/2008 11:45:50 AM)


    對啊
    我也好期待
    好想趕快看希斯萊傑演的小丑是什麼樣子~
    ................
    ㄟ,不對啊
    妳這隻扣蛙金
    這是完全離題的回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