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The National-Fake Empire



我中毒了
我已經深深的迷上了The National這個團體了
Boxer這張專輯是我近幾年來聽過最完整最豐富,最有內涵也最朗朗上口的專輯
由於我對這張專輯的敬佩之意已經越來越深
所以我決定了,從現在開始我要介紹boxer專輯一系列的歌曲!

首先是專輯的第一首歌
虛假的帝國 fake empire
從一開始的沉靜到後面越來越氣勢磅礡
開啟了一張偉大專輯的序章

就像歌詞所說的,我們在這虛假的帝國都被眾多事物蒙蔽雙眼
就像半夢半醒一樣




Stay out super late tonight
今晚在外面待超晚
picking apples, making pies
撿幾顆蘋果,做幾個派
put a little something in our lemonade and take it with us
放一點點東西在我們的檸檬水裡,並且一飲而盡
we’re half-awake in a fake empire
我們在虛假的帝國都半夢半醒
we’re half-awake in a fake empire
我們在虛假的帝國都半夢半醒

Tiptoe through our shiny city
踮著腳尖穿梭我們閃耀的城市
with our diamond slippers on
穿著我們的鑽石拖鞋
do our gay ballet on ice
在冰上跳這娘娘腔的芭蕾
bluebirds on our shoulders
青鳥停留在肩上
we’re half-awake in a fake empire
我們在虛假的帝國都半夢半醒
we’re half-awake in a fake empire
我們在虛假的帝國都半夢半醒

Turn the light out say goodnight
熄滅燈火說晚安
no thinking for a little while
暫時什麼都不要想
lets not try to figure out everything at once
讓我們試著不要一次解決掉所有事情
It’s hard to keep track of you falling through the sky
記錄著你從空中墮落是很困難的事情
we’re half-awake in a fake empire
我們在虛假的帝國都半夢半醒
we’re half-awake in a fake empire
我們在虛假的帝國都半夢半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