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質量效應-接下來我可有得玩了


早就耳聞這款360史上指標性的科幻大作


直到今天才以750塊買下來


回去打開遊戲之後才感受到這款遊戲會如此超高評價的原因


這劇情超龐大,內容超豐富


畫面像電影一樣漂亮


一開始選擇主角屬性


可以選擇外貌,選擇出身地,選擇個性,選擇職業


甚至連主角過去的歷史都可以選擇


真的自由度非常高的一款遊戲


我選了一個完全不會魔法,但是武器和肉搏超強的戰士


他出身於地球,在一次的任務中部隊全滅,只剩下他一個人活下來


這些都是我自己選擇的呢


 


進入遊戲之後,電影一般壯闊的畫面以及浩蕩的交響樂


再配上每個人都有專門的語音


這真是一款美不勝收的遊戲


才剛完一兩小時我就感受到了這遊戲的龐大,以後到了其他星球和其他組織那更是不用說


我想接下來我是有好一段時間要沉溺於這款遊戲了


 


以下皆為遊戲進行中的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