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Thieves Like Us - Your Heart Feels








一般人都會認為電子樂都是給台客和狂歡派對聽的


要不就是在車子裡碰碰碰的放


要不就是在舞廳裡大家一起搖頭


這其實只是台灣特有的景象,事實上電子音樂不是這樣的啊


 


電子音樂有意義深遠,有充滿心靈敘述的歌曲


他們用電子音效來達成迷幻抽離的感受


像這首歌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雖然主唱的聲調很冷淡


但是歌詞充滿了情感


背景不時出現的清脆電子音效也將整個氣氛沈澱了下來


很多時候,當人心情不好或是感到迷惘的時候


這些電子音樂反而比什麼情歌還是追逐夢想的歌還要深刻多了


 


see you in the club
與你在俱樂部相見
see you in the crowd
與你在人群中相見
see you in the west
與你在西邊相見
and see you on east side
與你在東方相見

doubt is in your heart
你心中存留疑慮
shattering your mind
將你的心靈撕散碎裂
making you feel low
讓你感覺鬱鬱不振
it gives you a hard time
給你難熬的時光

see me under dark
在黑暗籠罩下與我相見
show me all your scars
給我看你所有的傷痕
show me all your thoughts
給我看你所有的想法
i'll show you a good time
我會給你美好的時光的

see you in the club
與你在俱樂部相見
see you in the crowd
與你在人群中相見
i pass you by
我與你擦身而過
and i call your name
並且呼喚你的名字

your heart feels over and over
你的心一而再的感受

see you in the club
與你在俱樂部相見
see you in the crowd
與你在人群中相見
see you going out
看見你來去
and see you on the south side
然後與你在南方相見

doubt is in your heart
你心中存留疑慮
shattering your mind
將你的心靈撕散碎裂
making you feel bad
讓你感到如此難過
it gives you a hard time
給你難熬的時光

see me after dark
黑暗降臨後與我相見
reveal all your scars
顯示你所有的傷痕
revel in your thoughts
沉浸於你的思緒裡狂歡
i'll show you a good time
我會給你美好的時光的

see you in the club
與你在俱樂部相見
see you in the crowd
與你在人群中相見
i pass you by
我與你擦身而過
and i call your name
並且呼喚你的名字

your heart feels over and over
你的心一而再的感受
feels so low
感受著失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