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奇怪,我什麼時候被貼標籤了?

我發現


有人會找我跟我說"ㄟㄟ,這個誰誰誰是用微軟的作業系統,快制裁他"


我知道雖然是開玩笑,可是我還是得聲明


我一點都不討厭微軟啊?


 


我有在任何我的文章或是公眾場合表明我反抗微軟的心意嗎?


我曾經發表過微軟中毒的新聞,但是這純粹是我感覺我不用怕中毒很爽而已


我並不是激進的反微軟份子啊


 


到底是誰到處貼標籤


認為支持自由軟體就是反抗微軟?


 


微軟對人類的貢獻不用說,大到很誇張的地步


我並沒有一口否認它所有的功勞,我甚至沒有公開批評過微軟的問題


我唯一在意的就是他太常中毒和太常當機,如此而已


 


奇怪為什麼我被會當成反抗微軟的份子?


這種意識形態居然會發生在我這種什麼影響力都沒的人身上


這也未免太好笑了吧?


 


醒醒吧孩子


支持自由軟體,不代表反抗商業軟體


你對自由軟體莫名的鄙視和厭惡,那是你的觀點,我一點都不想改變


只是請你不要去貼人家標籤,扣人家帽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