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人生第一台筆電!

我人生第一台筆電終於到手啦!
就在1/20號,為了慶祝我的生日,我自己跑去nova找了筆電
原先到處都找不到我要的機款,直到最後才有一個店家剛好有一個庫存
看到那個顏色還是特別款式的,我當然高興的買了下來啦
大家可以看看,這就是我的筆電喔!



















不!這不是我的筆電!
我怎麼會弄出這張照片來?
這是欲望嗎?這是虛榮心嗎?
難道我的潛意識告訴我其實我想買得是這個嗎?
啊啊....不行不行....

回到主題
其實我買得是Asus的Eeepc S101H
據很多店家表示這一個型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很多店家早就不賣了

可是這型號卻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
它支援隨身碟開機
而且網卡的支援程度也很好

我不需要電腦要多新多好,我只要他有支援linux筆電版本的作業系統就好
而這台剛好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就買下來啦

開箱文開始:

首先是裝著筆電的盒子,看起來像什麼精品一樣

















然後是華碩原廠的DVD可讀可寫光碟機















打開筆電盒子,筆電被毛皮套好好地保護著
















接著,把全部東西拆開來後,一台香檳色的筆電和可立式的光碟機就出現在眼前啦
















最後,是我的筆電打開來的樣子。















左下角貼有微軟標誌
我要把它撕掉.....

之後的目標是要把裡面的xp給砍掉
換成我的kubuntu netbook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