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google瀏覽器出linux版本囉!

http://www.google.com/chrome/index.html?brand=CHFH&utm_source=en-et-yt-ftr-lx&utm_medium=et&utm_campaign=en
這裡可以下載到適合linux版本的google chromes瀏覽器
雖然我現在用firefox已經用很爽了,不過這麼新鮮的玩意兒
來下載玩看看好了

目前經過測試
google瀏覽器速度比firefox linux版本快不少
其實firefox在linux上速度慢已經是不少人詬病的事情了
所以google這一點做的還不錯

要把火狐的書籤匯入google瀏覽器
只要先按書籤->管理書籤
把火狐的書籤匯出成.html
然後回到google瀏覽器下
進入書籤管理員按下匯入剛剛存檔的html
這樣就完成了

以後想要隨時可以找到書籤?
就如下圖設定就完成啦

















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要換回firefox了
原因....不知道為什麼,在blogger下剪貼圖片沒辦法
而且用chromes上傳的圖片不能放大
真的很奇怪....

2 則留言:

  1. 真高興從您這裡聽到google chromes出linux版的消息,不過,因為我都用google工具列上的google書籤功能管理我的書籤,所以,google chromes不提供google工具列,對我來說很不方便。希望新版的google chromes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2. 其實chromes的速度效率比firefox還快
    這我在上巴哈姆特的網站比較過
    可是它目前這些小缺點讓我覺得還是回來火狐的好
    希望他之後改進,那我可能就真的會整個轉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