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kubuntu下聽音樂時不能flash影片沒有聲音

因為某種不知名的大環境的神秘力量影響
所以我看flash突然間都聽不到聲音了
一開始發現是因為我的電腦系統mp3還在播放的原因
然後我亂用了一下,到最後搞到我連沒播放音樂也聽不到flash的音樂

一段時間後總算是解決了
試了一個方法,不知道是不是跟那個方法有關

我在終端機打上sudo apt-get install flashplugin-nonfree-extrasound

再來,我發現我的喇叭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系統設定靜音了(主原因不是這個,被設定靜音是因為亂調的結果)














把靜音的勾勾都關掉
這下就可以邊聽音樂邊看flash影片,而且也會有聲音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