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慶祝新網誌,一首獻給自己的歌


由於某些自以為是的親戚的關愛,導致我的舊網誌"你是火"正式關閉
而這次新的網誌"上鎖者"就從崩潰離析的殘餘灰燼中站了起來了!
先對這個網誌的名稱做個介紹,這是我人生第一個也是唯一組過樂團的時期所出現的名稱
這就是我們樂團的名字,The Locker

雖然那個樂團只有短短一兩天的時間就因為某個王八吉他手解散了
不過那是我這一生最接近夢想的時候

廢話不多說!
這首歌是radiohead翻唱new order的歌曲
這首歌是new order原本有名的明星主唱自殺之後,他們重整士氣再度出發的第一首歌曲
剛好跟我的處境很像,從原本的你是火網誌再度重新出發
希望大家能欣賞這首歌,這首歌對這個網誌的意義非凡
為了防止之前那種鳥事發生,以後所有網誌都用學號鎖密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jJSYSjP18&feature=related

This is why events unnerve me,
這就是為什麼事情使我氣餒
They find it all, a different story,
他們全都發現了,一個不同的故事
Notice whom for wheels are turning,
車子運轉著,我注意到了什麼人
Turn again and turn towards this time,
再次轉向並且這次轉向了我
All she ask's the strength to hold me,
她只要求能夠支撐我的力量
Then again the same old story,
然後又是那些老掉牙的故事
World will travel, oh so quickly,
世界會轉動,喔,轉的如此的快
Travel first and lean towards this time.
先轉動,然後這次會傾斜而下

Oh, I'll break them down, no mercy shown,
喔,我會擊破他們的,毫不留情
Heaven knows, it's got to be this time,
天堂了解,一定是這次了
Watching her, these things she said,
看著她,這些她所述說的事情
The times she cried,
她哭泣的時候
Too frail to wake this time.
這次太虛弱了,醒不來了

Oh I'll break them down, no mercy shown
喔,我會擊破他們的,毫不留情
Heaven knows, it's got to be this time,
天堂了解,一定是這次了
Avenues all lined with trees,
街道都整齊的排列著,樹木種植在兩旁
Picture me and then you start watching,
想像我,然後你開始看著
Watching forever, forever,
永遠的看著,永遠
Watching love grow, forever,
看著愛生長,永遠
Letting me know, forever
讓我了解,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