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Screenshot.png


永慶房屋的網站是長這個樣子嗎?


怎麼什麼東西都沒有呢?


喔,原來又是只有IE才能完整顯示的網站啊


 


哎呀,你這低下火狐人民


不是用名牌IE就不要想進入我永慶房屋網站


不用IE就沒資格租房子


不用IE就沒資格買房子


不用IE就沒資格賣房子


就算你有上百億的房子要賣我們也不接受啦!


IE萬歲!


4 則留言:

  1. 讚啦,看你揪出這些爛網站,覺得還滿痛快的說XD"

    版主回覆:(12/03/2009 01:02:33 PM)


    有時候我就真的搞不懂
    他們的心態到底是什麼呢?
    是不懂其實自己的網站只能用ie看嗎?
    那設計的工程師又是什麼心態呢?
    反正全台灣的人都會用windows盜版所以沒差嗎?
    我真的不懂...

    回覆刪除
  2. 超遜的網站
    還號稱他們有一支龐大的網路部門
    人家信義永任何瀏覽器都OK

    版主回覆:(12/04/2009 08:28:23 PM)


    所以信義是比較次等的房屋仲介
    是給我們這種次等火狐公民去的
    而永慶則是高等房屋仲介
    只有高級微軟正版專業用戶才能去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
    因為工作關係,
    搜尋一些公司相關文章,看到您這篇指教,
    如有打擾,請見諒喔...

    我是不知道公司網頁怎麼寫的,
    不過我知道火狐用戶的問題有一一在處理當中
    目前應該首頁是可以瀏覽的
    註冊會員應該也沒問題了
    至於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我就不清楚了

    但是很歡迎/感激您的意見回饋
    因為我也希望網站可以很好用

    不管怎樣謝謝你^_^


    版主回覆:(12/05/2009 06:22:01 AM)


    然這網頁不是您架的
    不過看到您態度這麼友善也頗令人欣慰
    貴公司的網站差點要陷入免費拋售點閱率給微軟的困境了
    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火狐,像是德國的使用率已經超越了IE
    雖然台灣還不盛行,不過在自由軟體的需求越來越高的情況下
    應該要多考慮不同瀏覽平台的可用性

    看到貴公司還有心要改善頗令人欣慰
    希望一些公家機關或是教育單位(像是某個全台灣學校一直要求學生去考得英文證照網站卻只能用ie...)
    能夠像貴公司一樣處理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4. 您的意見對我來說好專業喔
    ^^不是很懂
    但我想一定很重要,所以我會轉達給資訊部門跟網路部門

    再次謝謝您的指教~:)

    版主回覆:(12/12/2009 04:27:33 AM)


    總之啊
    不要侷限於只給微軟用戶觀看
    你們幫助微軟打廣告
    可是他們從來也沒有付你們半毛錢
    這樣何必如此為微軟犧牲奉獻呢?您說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