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新網誌啦!

沒想到在大學畢業之前居然又換了一個新網誌
之前是因為親戚的關係
而現在則是因為不支援火狐功能而如此

總之
現在決定要換來咕狗大神的底下來寫網誌啦

不過說到這個
沒想到轉換網誌比我想的還要麻煩耶

pixnet都只支援MT格式
你還要自己轉換到xml
本來想說剛好openoffice可以用
沒有想到居然不行??說我沒有裝java JRE

等我裝完之後,卻又出現寫入錯誤之類的訊息
我整個快吐血了

然後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有一個程式可以輕鬆轉,可是那是windows的
沒辦法啦,只好回到win下來用(這時有點慶幸自己沒有把win全刪了)

然後當我要開啟那個程式,卻發現..........程式錯誤啦!!
少了什麼xxx.dll
然後我又得上網找方法,下載檔案,然後重開

最後終於是成功了,於是網誌就都跑來這裡了

以後可能考慮放個google ad來賺錢吧
雖然說我根本不抱持可以賺到超過一百塊的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