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下次看到他應該就變大了吧

就在我前幾天去洗車的時候
我感受到了一個眼神一直盯著我看
雖然我試著忽略,可是這個眼神卻毫不放過我的緊咬我不放
我那時心頭大驚,難道是有人想要搶我這台霍達拉斯基˙肯達理˙卻斯特號(簡稱三秒緯號)嗎?
於是我決定鼓起勇氣,轉頭面對我心中的恐懼
然後我就看見了他....













小Hocky!?你不是小hocky嗎?你不是被林儒辰棄養在溪頭了嗎??
原來是他一直在看我,這當然不是Hocky,這是一隻剛生出來名叫多多的小黑狗
他超想要接近陌生人,可是又覺得應該觀望一下

當他發現我看到他的時候
他感受到了我似乎沒有攻擊性
於是願意再靠近過來一點
不過依然是試探性質的













然後他就這樣一直看
直到我伸出手來釋放好意
他才決定過來讓我摸













然後他就越來越喜歡我了
還跟我的腳玩起追逐戰
而我也一直都很喜歡狗狗,所以就這樣跟他一直玩到了洗車結束
最後還拍了張照片留念















最後我走了之後就覺得........
洗車店這樣真是太奸詐啦!這是在賺愛狗人士的錢嘛!
這樣以後為了看狗都會跑到那裡去洗車了啊!
狡猾!狡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