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三秒緯接下來的年度期待片

每一年大概到這個時候許多好片都出來了
於是我都會在這個時候決定要看哪些片子
今年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先來個題外話
我沒看過阿凡答,可是我覺得應該會很老套,到時看過的人可以討論一下

接下來就切入正題了,以下不是以名次,純粹就我想到就寫下

1.危機倒數
據看過的影評表示
是個非常緊張刺激,而且極具男子氣概的片
是個男人看了都會熱血沸騰的片子
而且導演卻是個女的,很有趣吧...



2.月球漫遊



很期待的一部片
很多人都說被裡面的創意給震撼到
故事是在敘述一個獨自月球工作三年的男子
在即將要返家之際,突然在月球的遠方發現了自己...

3.打不倒的勇者


就像我之前有講過的
只要是克林依斯威特的片子都是品質保證
舉凡之前的神秘河流、登峰造極、硫磺島物語系列、陌生的孩子、經典老爺車
這些都是極品的加片
所以這部我當然不會錯過啦



4.蘇西的世界

彼得傑克森這個人一直是個獨具慧眼的導演
魔戒三部曲和金剛不用多說
像是第九禁區也是他製片的
這次的故事則是跟我很喜歡的謀殺、懸疑跟奇幻有關
看預告片就覺得很棒了
而且裡面還有馬克華伯格跟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演員史丹力圖其
所以我也不會錯過這部的啦



5.諜戰巴黎


即刻救援編導最新力作
上面這一段話說明了一切



6.大獄言家

今年各個外語影展的大贏家
講述一個無名小混混在監獄成為黑幫教父的故事
這種黑社會題材我超愛得,真的
以前就是追著馬丁史柯西斯系列跑得

7.型男飛行日誌

喬治克隆尼這個資深帥哥可以說是片子越挑越好看啊
像之前的全面反擊、晚安祝好運、即刻毀滅等等我都滿喜歡的
而這次這部片甚至在美國聲勢旺盛
目前金球獎已經入圍頗多,大家都期望他得獎
而且據看過的部落客表示,出乎預料的有趣好看
在加上導演是Juno、Thank you for smoking的傑森瑞特曼
所以這部理所當然的納入了我的期待片單啦



其他還有鋼鐵人二之類的
但是那個沒有上面那些這麼冷門
所以我就不提啦

總之
希望上面那些片我都可以在首輪的時候看到
不要像去年那樣一堆好片都沒得映
不過像大獄言家這部就可能有點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