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阿凡達啊....就....


























首先,廢話不多說
到底值不值得看?
一句話,值得。

那我覺得好不好看呢?
怎麼說呢
也不是說不好看,其實快三個小時都還滿精彩的
不過劇情講實在的沒有辦法讓我感動耶

畫面很漂亮,這是絕對毋庸置疑
甚至可以到達震撼的境界
比方說阿凡達的表情
森林的環境
星球的美景
這都是令人目不暇給的

可是劇情...
當初看預告就覺得不太吸引我
現在看完還真的被我猜中
大部分的劇情都沒有什麼好意外的
就這樣一直到了結局

我只能說,前幾天看了moon之後
今年最好看得電影大概就這樣了吧...

-----------------------------------------------------------
以下感想請你看過電影後再來看:



我覺得納美人和地球人都是笨蛋耶。

先講地球人,他們被打慘真的是活該。不是因為他們邪惡而活該,而是他們太笨了。
以人類的武力,絕對可以把納美人打得落花流水
只要一開始派全軍進攻就好啦
什麼掃描器描失靈的,這跟進攻無關吧
反正只是要採礦啊,這跟掃描器有啥關係?
開個五十架轟炸機納美人就拜拜啦

花了這麼久時間要溝通要幹麼的
居然一開始就打算派軍進攻,那幹麼搞這麼複雜?
什麼阿凡達計畫都不用作啦,只要十架母艦就征服世界了不是嗎?

而且他們也不一定要在世界樹下採礦啊
人類世界連電腦都還沒發明的時候
不就已經發明了地底礦坑了嗎?
為什麼不從遠方挖隧道到世界樹下就好了勒?
我相信人類科技一定做的到吧?

而且最後炸彈要用人力推得是怎樣?
沒有轟炸機可以用嗎?
直接空投炸彈不就好了?

第二
納美人還真是蠻荒封閉民族耶
非洲人都懂得用槍
為啥他們思維這麼像的都不會懂得運用槍?

怕人類進攻?
他們只要跟人類交換條件就好啦
我讓你們挖礦,你們人類把武器和裝甲跟我們交換

哇靠這樣那個族立刻統一世界啊
而且等到大家都有武器裝甲
再把人類統統幹掉
這樣不是最快?
以納美人戰鬥能力和體能
如果擁有相同的武器裝備,那人類根本都是垃圾

奇怪這麼一點外交計謀怎麼納美人都沒想過?

第三
不是說要利用地勢跟地球人戰鬥?
怎麼地球人全面進攻的時候,在森林裡還一堆人正面硬碰硬?
這到底哪裡利用地勢了?
最後還被打的落花流水,我看的超囧啊

至少來個側面包夾和後方突襲嘛@@

最後
我只想說
女飛官真是火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